太阳遮天蔽日,我们无处躲藏

分享一些喜欢CP文的句子

以下是来自@小银花 的“风很大”和“无声的爱”

  “走出了迷雾,不再混乱着,走向光明、天堂”

这句好戳我,困在「迷雾」的「混乱」里,感觉走出,外面便是「光明」


“我会成为种子为你飞扬启航,Canada”

本来我以为这句表达的平平无奇

“那我一定会陪你到最后一程,America”

「最后一程」至死不渝啊!



“种子依然飘扬航行,甚至是越飞越高,但风还是风。”

「差距」

(风很大↑的句子)



“每次我都想偷偷望着你直到尽头。我不胆和你对视,害怕那无糖的密酱会淹没仅存的”

「无糖的密酱」磕头了


“我喜欢小时候,因为充满你的回忆”

「回忆」多好的借口啊。

(无声的爱↑的句子)

磕到了磕到了٩( 'ω' )و 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